close
這次長達34天的畢業旅行讓我看了好多好多的美景
每個美景都停留在我腦海可以讓我回憶久久

希臘是我們歐洲之旅的第一站
我們首先先在雅典待兩天
剛到雅典的時候,總有一個錯覺 - 我們回到台北了嗎?
因為雅典的交通還有街道跟台北有點像,車多而且還有英國所沒有的夜生活..呵呵
除此之外,空氣污染也跟台北好像,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兩天,看盡了各個古希臘的神殿遺跡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衛城啦
可能跟以前看依不由劉德華跟小彬彬主演的翡冷翠有關吧
對於衛城總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著我們搭船到聖托里尼島,
尋找印象中希臘著名的藍白房子
出了雅典,到達島上後,發現正港的藍天在這阿 (因為雅典的空氣污染讓天空呈現灰藍色)
待在島上的三天,天氣都是好的不得了
看到藍天接連著海洋這樣一整套藍的漸層,讓我們深深感動了好久好久
而且阿..這裡的海像是跟其他海洋隔絕一樣,竟然這麼清澈
我從沒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每每都要以為他是淡水要捧來喝勒...哈哈




有人說這聖托里尼島附近這些群島海域是傳說中沉沒的亞特蘭提斯遺址呢,
因為群島中間的一個小島有海底火山,海岸邊可看到人在泡溫泉呢
傳說亞特蘭提斯是因為火山爆發地層變動而沉入海中 (好像是這樣吧)
所以對於聖托里尼島這附近的海域是亞特蘭提斯的說法更添一分信服力
小時候看的漫畫讓我對亞特蘭提斯總有一些幻想
現在就在它上頭,讓我感覺好興奮阿~~呵呵




島上的房子真的很特別..白色房子加上藍漆窗戶或是藍頂蓋襯在一片藍天中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
雖然這麼的房子像在堆積木一樣密集的蓋在懸堐邊
感覺真的好特別阿~~照片再怎麼拍都好像拍不夠似的




島上的夕陽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那七彩炫目的顏色讓每個相機閃個不停...忙著捕捉她那瞬息萬變的色彩變化
不過在怎麼好的相機都比不上眼睛
我們努力用我們的眼睛把整出夕陽劇拍攝下來存留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