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批一起到華威念phase 1課程的Charles同學跟Candy同學的結婚日
喜宴也同時變成我們phase 1的同學會啦~~ 哈哈!!
今天的囍宴是在ATT舉行,(餐點比上次阿尼家的喜筵好吃多了..ㄎㄎㄎ)
ㄧ到會場的時候,竟然連續三個同學都說認不出我來
我是變胖變醜還是變怎樣啦....只是沒戴隱形眼鏡穿個裙子而已...
竟然我跟她們打招呼都像我是故意裝熟的人ㄧ樣
先心裡安慰自己說...ㄧ定是變漂亮變漂亮變漂亮變漂亮變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的婚禮呢..也是華威第一對的幸福伴侶
看到幸福到發胖五公斤的帥新郎跟超可愛超美的新娘...真是有夠給他羨慕的啦
老查真是太幸運啦~~娶到這麼漂亮的新娘子 
大家都再逼問老查到底是哪時偷偷在一起的...都沒讓我們發現到..太厲害了
看著螢幕上播放著她們甜蜜的生活照
每當看到英國的景色...華威團總是忍不住發出呼嘯聲..喊著想回去想回去  哈哈!!
還真的挺懷念的呢!!
大家邊吃邊聊著八卦的感覺...也挺懷念的...哈哈哈!! 
可惜我跟Andrea剛好在八卦圈的對面...我們只好努力張大耳朵伸長脖子想吸取多點八卦新聞



這時候,新娘換第二套禮服伴著新郎再次進場囉
這一次新娘拿著一個小籃子,裡面似乎裝了啥東東
看到新娘把裡面的東西丟出來的時候....歐~~喜糖呀
她們經過我們這桌的時候...我就舉手吸引新娘子的注意,想要她把喜糖也丟過來
看前一桌新娘只丟三顆喜糖..
沒想到新娘這麼眷顧我們這桌...給我們ㄧ大把~~
頓時滿天喜糖降落...我的心情也跟著此起彼落
從驚喜...驚訝...到驚嚇!!!
驚喜當然就是那滿天喜糖降落
驚訝是...看到那滿天飛舞的喜糖竟然是棒棒糖!! 
驚嚇是.......阿娘喂~~~怎麼全丟到我這來了~~ 啊!!!!!
咚!咚!咚! 我可憐的頭頓時被棒棒糖k個滿頭包....嗚嗚嗚!! 痛死我了啦 
臭飯店主辦...喜糖既然要給新娘丟..應該準備向乖乖軟糖那種嘛!!
怎麼可以用硬的要命的棒棒糖啦!! 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舉手吸引新娘子的注意
她也不會看我們這桌這麼熱烈捧場給這麼ㄧ大把



呼...雖然有這差點變釋迦頭的小插曲,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最後大家努力拍照留念,
跟美麗的新婚夫婦留影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