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跟阿尼一同去尋找我的新窩
算一算找新窩的時間也有兩個月了呢..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滿意的
阿尼也陪我找到很煩了... (=,= 是誰比較累阿)
出發前特地跟阿彌佗佛告解一下希望今天就能找到新窩
看了四五間後...老天快下雨了也懶的再繼續找下去了
就決定要住其中一間跟我目前鳥窩差不多大的另一個鳥窩
最重要的是...便宜了一千塊呢!!  
噢~ 這對我這負債鬼真是一大福音阿!! 
雖然要爬五樓有點辛苦...不過就當減肥運動好了
還好他樓梯做的還挺人性化..爬起來還ok 不會太累
房間大小跟以前在淡江住的鳥窩很像
如果床能換成單人床就一模一樣了..ㄎㄎㄎ(遙想以前的學生時光..多幸福美滿阿)

希望這個新鳥窩可以讓我窩久一點
不要再有讓我想搬家的問題..
像是蚊子多..廁所隨時會有臭氣從排氣孔沖出來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