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福委會突然發出通知說要把我們的端午節獎金全數捐給鴻海因四川地震受災的員工,
頓時全公司陷入一片鬧哄哄的抗議熱潮
這兩天mail滿天飛,都是再跟福委會抗議不尊重人權的捐贈
今天也是一樣..大家都很激烈的在發表抗議宣言
突然..有人回了一封信: 
有個白目的人竟然搭著抗議信的順風車,要賣火車票.. 哈哈哈哈~~ 
而且好死不死的...那張火車票是今天晚上板橋到台中的火車票
就在我很懊惱忘記訂火車票回家準備擠人潮塞車搭客運的時後,
看到這個天大的福音~~ 噢~~ 天降喜訊!! 讓我免除再次搭四小時的客運才到台中的惡夢
馬上就回傳說我要買我要買



大家都在討論那封白目的信件時,
我轉頭跟雪莉安說我買到那張車票了...哈哈哈
恐怖的是...頓時週遭方圓五呎的人全站起來哄鬧著說"你買了喔!!..你真的買了喔!!"
然後..突然有個人說...Landy~ 你的車票在這裡
噗~~ 原來賣車票的那個人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哈哈哈哈
虧我還回信問他是在哪個廠區勒....噗~~
頓時哄鬧聲加大一倍...我突然覺得..怎麼一夕之間成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