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豬頭魚從黃小姐正式成為楊太太的第一天

下午兩點多我跟阿尼到飯店跟豬頭魚的家人準備三點的迎娶

看到豬頭魚從小丸子媽媽頭(頭上戴滿了捲子)變成美麗新娘頭的完整經過..

都被我拍下來啦...哈哈

還有超美麗超漂亮超有氣質的新娘白紗~~豬頭魚穿起來整個不一樣了呢

新郎三點多前來迎娶,跟豬頭魚的大姐還有表妹串通好要讓他過三關才能順利見到新娘

守住第二關的我...當然是嚴厲把關啦 (誰叫他要把豬頭魚搶走...啦啦啦)

我出的闖關題目(三圍)十元竟然答不出來..所以就得出紅包賄賂我啦~~ 哈哈

沒想到大姊後來說只有我有A到紅包...哈哈哈~~ 我以為新郎都會準備好嘛.. :p

知道豬頭魚一直有沒被求婚的遺憾,在十元過三關之後,ㄎㄎㄎ..我慫恿著十元來場求婚戲碼

哈哈哈...這個都有被十元的姑丈拍下來,豬頭魚可以好好回味十元跪地求婚的滋味啦!!哈哈

在與爹娘話別的場面..應該是非常感人會讓人痛哭流涕的場面

(我跟大姐還有伴娘都躲到門外不敢看這種畫面..怕臉哭得像猴子屁股)

沒想到....豬頭魚竟然可以在這麼感人的氣氛中耍寶還帶搞笑 XD  

害我在門口看的真是又想哭又想笑...有你的豬頭魚!

 

 

晚上的喜宴,我跟瑤瑤一起當招待,雖然對那中法混血兒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們還是有努力做好招待的工作 (本來是想只顧著跟中法混血兒聊天...哈哈哈)

我招呼客人入座,沒想到十元的某一個親戚說我做的真專業..真適合當業務之類的..哈哈哈

第一次當招待...沒想到還真累人阿...一直走來走去帶位,腳好痠哪~~~

而且最後還幫忙橋併桌的事情...突然發現我的台語功力還真派上用場...成功省下三桌的錢

我看我應該是比較適合當飯店經理吧..哈哈哈

豬頭魚的婚禮好棒阿~~~ 喜餅好特別..喜宴的餐點好好吃(才吃一半我們幾乎都飽了)..

而且還貼心的送在坐每位女士一朵粉色玫瑰

總歸一句...豬頭魚的婚禮...讚啦!!

 

ps. 我把我拍的照片都放在我的相簿囉..想看美麗的新娘請到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